黑耳番茄炒蛋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黑木耳适量、西红柿1个、鸡蛋3个、盐5克、葱5克、老抽2克、蚝油2克、白砂糖2克、植物油适量
      做法:
      1、黑木耳提前泡发,洗净后手撕小片,开水中淖水后滤干备用;;
      2、番茄洗净后切丁备用;鸡蛋打散,加少量香菇水,加少许盐搅匀备用
      3、锅内注油加热,将2中蛋液倒入炒至7-8成熟盛起备用;
      4、锅内再加少许油,下1中的黑木耳煸炒一会,再加入2中的番茄丁,炒匀后,依次加入糖、蚝油、老抽(增色用的,适量添加)、盐,再加入3中的鸡蛋块,迅速翻炒均匀,起锅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