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菌菇汤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鸡蛋1个、金针菇一小把、平菇一小把、香菇3朵、生姜1片、香葱适量、食用油、食盐、香油适量
      做法:
      1、将鸡蛋打散,金针菇洗净后撕开,平菇洗净洗成小朵,香菇洗净后对半切开备用,香葱切葱花;
      2、锅中放入适量清水,放入姜片后煮沸,将姜片捞出扔掉,加入3种菌菇均匀搅拌开,换小火煮约5分钟;
      3、将蛋液缓缓倒入菌菇汤中,一边倒一边搅拌,加入少量香油与食盐调味,关火后撒少许香葱即可食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