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鲍菇这么做,比鲍鱼还香!

    发布时间:2017-07-1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杏鲍菇是有名的多肉菇类,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口感清脆,美味下饭。 杏鲍菇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对人体具有降血脂、润肠胃以及美容等作用。

            食材:杏鲍菇两棵。 配料:蒜四瓣,干香菇四朵,葱两根。
            1,杏鲍菇用水冲冼干净,切厚约3毫米厚均匀的薄片。香菇提前两小时发泡,发泡好的香菇切小丁,蒜拍扁切末,葱冼净小碎。
            2,锅至火上,加适量油,油热后加入杏鲍菇均匀的平铺在锅底上,先煎一面。
            3,再煎另一面,依次煎好所有的杏鲍菇,捞出。
            4,锅内留油,加入蒜和香菇炒香。
            5,倒入煎好的杏鲍菇,翻炒。加适量盐、酱油和少许水,焖两分钟。
            6,最后撒上葱花,即可装盘。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