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烧白灵菇

    发布时间:2017-08-0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白灵1朵、西兰花1朵、鲍汁3勺、蚝油1勺、清水2勺、油2勺、盐适量
        做法:
        (1)先把白灵菇洗净、切片。
        (2)用3勺鲍汁、1勺蚝油、2勺清水调成酱汁备用。
        (3)把调好的酱汁倒入切好的白灵菇里搅拌均匀,搅拌好的白灵菇放入盘子里,放在锅中水开后蒸10分钟。
        (4)蒸好的白灵菇从锅取出备用,另起一炒锅不用放油,直接把白灵菇带汁倒入炒锅中加一点点老抽,出锅前放少许水淀粉使汤汁浓稠。
        (5)西兰花掰成小块清洗备用,锅中放入清水烧开后,放入2勺油、1勺盐,将西兰花放入水中焯一下捞出,放入清水中过下凉水,然后摆盘备用。
        (6)炒制好的白灵菇放入摆好西兰花的盘中,即可上桌。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