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汁扒百灵菇的营养分析

    发布时间:2017-08-1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白灵菇食用、药用价值
        1、白灵菇色泽洁白,个头大,质地优良,口感好,外国人称其为蛇菇王。
        2、白灵菇营养丰富,据营养学家分析,百灵菇蛋白质含量占干菇的20%以上,含有17种氨基酸、丰富的维生素D及各种矿物质元素,是一种极其珍稀的天然保健食品。
        3、白灵菇有消积、杀虫、镇咳消炎及防治妇科肿瘤等功效。并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中老年和青少年补钙的理想保健食品。
        西兰花
        西兰花最显著的就是具有防癌、抗癌的功效,菜花含维生素C较多,比大白菜、番茄、芹菜都高,尤其是在防治胃癌、乳腺癌方面效果尤佳。另外西兰花还有增强机体免疫功能,菜花的维生素C含量极高,不但有利于人的生长发育,更重要的是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促进肝脏解毒,增强人的体质,增加抗病能力。
        鲍鱼
        素称“海味之冠”的鲍鱼,自古以来就是海产“八珍”之一。鲍鱼名为鱼,实则不是鱼。它是属于腹足纲、鲍科的单壳海生贝类。因其形如人耳,也称“海耳”。鲍鱼肉中含有鲜灵素I和鲍灵素Ⅱ,有较强的抑制癌细胞的作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