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炒五色菌

    发布时间:2017-08-2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主料:杏鲍菇 80 克、海鲜菇 80 克、金针菇 80 克、口蘑 3 个、黑木耳 50 克、西兰花 适量
        辅料:红彩椒 适量、盐 适量、蚝油 少许、生抽 适量、老抽 少许、油 少许
        做法:
        1.所有食材洗净,备用
        2.口蘑、杏鲍菇切片备用
        3.各种菌类、西兰花木耳焯水捞出备用
        4.锅中少许油,放葱花,所有食材放入锅中,放生抽、老抽、蚝油、盐翻炒出锅
        5.西兰花按自己喜欢形状摆在盘中即可
        烹饪技巧:
        因为食材都已经用开水焯过,翻炒片刻即可出锅,这样口感会比较鲜香!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