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菌菇水饺

    发布时间:2017-09-0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意大利饺是一种传统的意大利面食,以面皮做成袋状,放入沸水中煮熟。因为面皮中没有加水,使得口感更佳特别。有传言,意大利水饺是由马可波罗从中国带到意大利的。用菌菇作为水饺的馅儿,使得水饺的口感更佳丰富。
        材料:
        饺子皮:面粉150g鸡蛋2个饺子馅料:鸡腿菇1根无盐黄油15-20g黑胡椒5-10g洋葱30g橄榄油少许柠檬1个蒜2瓣松子10g盐5g蛋黄液1个水100ml
        做法:
        1.面粉鸡蛋用手活成面团
        2.将鸡腿菇、大蒜和洋葱切碎,柠檬挤成汁备用
        3.大火烧橄榄油,下切碎的鸡腿菇加入黑胡椒、盐炒2-3分钟至蘑菇变软
        4.加入切碎的蒜末与蘑菇翻炒1-2两分钟加入一半柠檬汁拌匀,关火。出锅放凉后入冷藏冰箱备用
        5.将面团制作成整张面皮,切四张相同的长条型约15cm宽
        6.将两张面皮边缘刷蛋黄液
        7.将馅料放在饺子皮上 一个饺子约勺馅料,每块馅料之间要间隔一段距离。用手将空处压紧,排出多余空气
        8.用模具刻出想要的饺子形状
        9.水烧开后下饺子,煮2-3分钟后盛出
        10.将锅烘干,加入松子炒至上色
        11.锅中加入黄油加热至融化并颜色变深,加入香叶、洋葱5秒后加入水和另一半柠檬汁,煮1-2分钟,制成酱汁
        12.将饺子摆盘,浇上酱汁,撒上考好的松子碎即可(来源:心食谱)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