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菇炒肚丝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用料:鸡腿菇 250g 猪肚 100g 海香菇 100g红菜椒 50g 香芹 50g 胡萝卜 20g 姜 10g 蒜 10g 青菜椒 50g老抽 5ml 淀粉 10g 白砂糖 3g 盐 3g 油 1000ml
        做法:
        1.将鸡腿菇切丝,取中等粗细,(截面约2mm见方)。
        2.香芹、胡萝卜、青、红菜椒分别切丝,约4cm长,姜切丝,蒜压成蒜茸。
        3.猪肚用高压锅大火加热,冒气后改用小火。5分钟后取出晾凉,切成和鸡腿菇丝粗细的肚丝。
        4.将海香菇丝、肚丝下少许盐,用沸水焯2分钟,捞起沥干水份。
        5.大火加热炸锅中的油,放入鸡腿菇丝、肚丝炸至表皮呈金黄色后捞出,沥干油分。
        6.另取净炒锅放入少许油加热,放入姜丝、蒜茸、香芹丝、胡萝卜丝和青、红菜椒丝爆香,然后将海香菇丝、肚丝、盐、白砂糖和鸡精加入锅中一同翻炒,边炒边加少许清水(若自家常备有高汤的话,加入自备高汤更好)。
        7.最后放入鸡腿菇丝,倒入用老抽或鲍汁调好的淀粉翻炒均匀即可。(来源:北京时间)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