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虫草,到底应该怎么吃才比较有效?

    发布时间:2017-09-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当下社会里,虫草已经成为全民热捧的滋养品,号称“软黄金”的虫草每公斤价格更是高达40万人名币,然而高昂价格并没有吓走它忠实的追随者。有钱人吃的多一点,贵一点;不富裕的吃的少一点,便宜一点。可是很多人根本不懂怎么吃虫草,那是对虫草极大的浪费。虫草怎么吃才比较有效?看慧宁堂研究虫草16年的专家怎么说。
        1.虫草泡水喝有效吗? 
        慧宁堂虫草专家:虫草的正确喝法应该是煮水喝,而不是泡水喝。而虫草的正确煮法是,把虫草加水一杯左右,然后用小火慢煮十分钟,然后立刻把水倒出来喝,同时继续加水一杯煮十分钟,通过这样的反复水煮,直到水味变淡,才能发挥虫草的最大功效。
        2.虫草与肉类该怎么炖? 
        慧宁堂虫草专家:冬虫夏草炖出来的口感是非常绵香的,把冬虫夏草与肉类炖着吃是非常适合的。但要注意的是,切记不能炖太长的时间,一般半个小时就够了,不然容易造成虫草营养的流失。(来源:大众网)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