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菌煲

    发布时间:2017-09-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用料:鸡油菌 50g 白乳牛肝菌 50g 老人头 50g 小白菇 50g 红乳牛肝菌 50g 滑菇仔 50g 鸡菇王 50g 珊瑚菌 50g 黑虎掌 50g荷兰豆 3片 红菜椒 3片盐 3g 白砂糖 3g 鸡汤 250ml
        做法:
        1.自制鸡汤:将鸡肉、瘦肉和侧骨切成小块,放入汤锅中。加2-3斤水,用中火煲2小时,最后取800-1000g的汤用做煲汤底。
        2.将各种新鲜菌用流动水冲走杂味和沙尘,捞起沥干水分,切片。密封或罐装菌类倒出,沥干水分。
        3.用砂锅将做好(或罐装)的鸡汤煮开,随后放入所有洗净的菌和糖、盐,大火煮3-5分钟。加入红菜椒和荷兰豆片,改用小火煲至汤滚开即可食用。(来源:北京时间)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