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银耳汤 润肺可口

    发布时间:2017-10-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冰糖银耳汤的味道十分可口,许多人都喜欢喝冰糖银耳汤。
        冰糖一般被当做是调味品,可以使食物变得更甜,一般人都可以食用,但糖尿病患者应不吃冰糖。冰糖具有化痰止咳,润肺生津的功效。
        银耳具有润肺滋阴、开胃润肠的功效,银耳所含的胶质,能滋润肌肤,是护肤的良品。
        红枣具有减少癌细胞增生、增强免疫力的作用,并且能够养血补气,是美容护肤的良品,受许多女性朋友的喜爱。
        枸杞具有润肺止咳、解热明目的功效,并且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几种食物可以一起熬煮成冰糖银耳汤。冰糖银耳汤口感较好,香甜可口,十分润滑,具有化痰止咳、开胃润肠、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一般人都适宜食用冰糖银耳汤,特别是对于患有高血压、肺结核的人群能够起到缓解症状的作用,对于中老年人更有保健作用。 (来源:美食资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