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肝菌意粉

    发布时间:2017-10-1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
    牛肝菌(干)适量、蕃茄3个、黄色灯笼椒半个、红色灯笼椒半个、培根适量、黄油10g左右、黑胡椒粉适量、盐适量、橄榄油适量、意大利混合香料适量、蒜1-2瓣
    做法:
    1. 干的牛肝菌洗后用水泡上半小时左右。泡软后抓干水分,备用。
    2. 灯笼椒切块后加点盐腌着(为了入味),培根切小片备用,蒜去皮后压成蒜泥或切碎备用。
    3. 蕃茄用热水稍煮一下后去皮,2个用料理机打成酱,一个切小块备用。
    4. 意粉下锅煮到9成熟。分量和煮的时间要看个人情况哈,一般意粉的包装上都会写明烹饪时间的。
    5. 煮意粉的时间可以开始弄其他材料。另外用一个锅,黄油下热锅溶化,倒入蒜泥爆香,再加入牛肝菌和培根翻炒,闻到比较浓郁的香味后,继续加入灯笼椒和切块的蕃茄翻炒至所有材料7分熟,最后加入打好的蕃茄酱,加盐、意大利香料。盖上锅盖稍稍焖煮。
    6. 这时意粉应该已经煮好了,捞出后过一下冷水,把锅洗净,烧热锅后加入一些橄榄油,意粉下锅,再把刚刚煮好的其它材料一并倒入锅内翻炒,至汁液几乎收干,这时可以试试味道,酌量添加一点盐。
    7. 装盘后,在表面撒上一些黑胡椒粉即可食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