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木耳,降压降脂护血管!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木耳是一种家家都有的食物,滋味鲜美,绝对是餐桌上的美味,它营养丰富,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药用价值,完全就是蔬菜界的全能食品!
        清 理 肠 道 防 结 石
        黑木耳中的植物胶原成分,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无意中吃下的头发,沙子等难以消化的东西,就不怕一直存留在身体里,交给黑木耳去清胃涤肠。
        肠胃蠕动了,肠道中的毒素能够及时的排出,而且还有利于结石病症的缓解。“人体清道夫”不是乱叫的~
        预 防 心 血 管 疾 病
        黑木耳富含膳食纤维,可以降低胆固醇及饱和脂肪酸,减少产生血栓的可能,还能够减少体内糖类吸收,控制血糖浓度。
        其中的维生素和钙等有益元素,有防治动脉硬化和冠心病的作用。听到这是不是一阵高兴,可省下了一笔看病买药钱。
        促 进 黑 发 生 长
        防治头发变白,需要在饮食上增加微量元素和具有乌发作用的营养物质,除了大家熟悉的黑芝麻,黑木耳效果也十分的不错哦。
        除了注意下饮食,朱莉还要提醒大家,保持一个好心情,良好的情绪也很重要~
        美 容 养 颜 助 补 血
        要知道木耳的铁含量是猪肝的七倍之多,想要气色红润有光泽?经常吃点黑木耳就够了!也不用再担心什么贫血的毛病了!
        此外,它的蛋白质含量堪比动物食品,热量又低,绝对是天然的滋补佳品。女性朋友可以多吃点~(来源:天气+)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