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汁扒百灵菇的原料分析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白灵菇(白灵芝),灵芝娇体,体肉细嫩,洁白无暇,营养丰富,开如灵芝,食如鲍鱼,味道鲜美,集食用保健于一身,被尊为食用菌家族中的最上等珍品。白灵菇具有口感好、味道鲜的特点、口感滑爽、口感极似鲤鱼。适用于各种烹调方法,如炒、涮(火锅)、煎、炸、炖、煲、扒等任君选择。百灵菇是野菌类里的上品,富含营养,并本身味道鲜美,不仅可以作为主料煮汤,而且经常充当菜肴的佐料,具有调料的功效。
        鲍汁是鲍鱼熬制后的汁水,众所周知,鲍鱼的营养相当丰富且价格昂贵,其汁水中饱含鲍鱼的鲜和营养。
        西兰花属十字花科,是甘蓝的又一变种。原产意大利,中国有少量栽培,主要供西餐使用。
        其产品色泽红润,滋味鲜美协调,豉味浓郁,体态清澈透明,风味独特。(来源:中国百科网)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