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金针菇汤的适合人群

    发布时间:2017-10-2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竹笋适合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1.肥胖和习惯性便秘的人尤为适合; 2.患有胃溃疡、胃出血、肾炎、肝硬化、肠炎者、尿路结石者、低钙、骨质疏松、佝偻病人不宜多吃。 
        金针菇(鲜)适合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贫血者、抵抗力低下者、高血脂患者、高血压患者、动脉硬化患者、糖尿病患者、癌症患者、肾炎患者食用; 2.脾胃寒湿气滞或皮肤骚痒病患者忌食。 
        荸荠适合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儿童和发烧病人最宜食用,咳嗽多痰、咽干喉痛、消化不良、大小便不利、癌症患者也可多食;对于高血压、便秘、糖尿病尿多者、小便淋沥涩通者、尿路感染患者均有一定功效,而且还可预防流脑及流感的传播。 2.不适宜小儿消化力弱、脾胃虚寒、有血淤者。(来源:中国百科网)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