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腿菇炒芽豆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7-10-2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新鲜的鸡腿菇不必焯水,焯水后会水溻溻的,炒时,一来出水过多,二来没有干煸的好吃,炒菜之前只把鸡腿菇洗净沥干水份即可。
        2、新鲜的嫩芽豆洗净后不必焯水也不必去皮,鲜芽豆不比水发的老芽豆,它下锅后很容易熟,因此要先炒鸡腿菇后放入芽豆。而炒制老芽豆时需要去皮,下锅后还要焖制几分钟,两者的做法有些区别,因此要注意。
        3、由于这道菜的原料都是新鲜的,制作时最好保持其鲜嫩的感觉,尽量以原色为好,炒制时可不必使用酱油,用颜色较浅的蚝油炒制即可,这样可保持原色原味,吃起来也味道鲜美。使用蚝油就不需勾芡,蚝油本身就有一定的粘稠度,最后把汤汁收净即可。(来源:中国百科网)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