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有助排毒

    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中国百科网

        香菇富含香菇多糖、甘露醇、海藻糖等多种活性物质,具有提高免疫细胞活性、改善植物神经调节功能、增强机体排毒等作用。
        在做菜时,香菇不易入味,往往需要和别的食材搭配组合成菜。小香菇要先用鲍汁卤好,让味道进入香菇里。汤是用骨头、火腿等熬成的骨头汤,小火慢慢地咕嘟着,汤汁的鲜美又慢慢浸入香菇里边。
        香菇素脆鳝相对于喜欢甜酸口感的人来说,香菇素脆鳝是不得不品尝的美食。而且这道菜是素菜荤吃。将水发干香菇切成条状,沥干水分进行调味炸成鳝状,炸烹糖醋汁后将炸好的鳝状香菇勾芡裹匀放入盘中。吃起来口味甜酸、酥脆。其不但美味可口更是营养丰富,可增强人体抵抗力,并有助于儿童骨骼和牙齿的成长,有利于防止老年人患骨质疏松症。还具有益气补虚、健脾胃、活血之功效。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