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芪猴头菇煲

    发布时间:2018-01-0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
        干猴头菇 100g,黄芪 20g,枸杞 5g,熟鸡胸肉 100g,老姜 2片,大葱 1段,盐 1茶匙(5g),白胡椒粉 1/2茶匙(3g),芝麻香油 1茶匙(5ml),料酒 2茶匙(10ml)
        做法:
        1.猴头菇用温水泡发,去掉根部,再用清水洗净,切成厚片,这样猴头菇会感觉更有嚼头。熟鸡胸肉用手撕成丝。
        2.找一个深碗,放入大葱段、老姜片、盐、料酒、黄芪和鸡胸丝,加入800ml凉水,盖上盖子。
        3.将容器移入美的微波炉中,以高火加热5分钟,之后打开盖子放入猴头菇片和枸杞改用中火,2分钟后你就发现有一股股的香气弥漫出来,之后再炖上8分钟。
        4.戴好微波炉专用手套将烹调好的汤从微波炉中取出,撒上芝麻香油和白胡椒粉搅匀,一碗浓郁滋补的黄芪猴头菇汤就煲好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