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肚菌与牛蹄筋的相逢,会是怎样一种感受

    发布时间:2018-03-1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一、原料
        主料:鲜牛蹄筋250克
        配料:干羊肚菌25克、白菜心12棵、香葱10克、生姜10克
        调料:植物油25克、精盐8克、鸡精5克、酱油10克、胡椒粉3克、料酒15克、香油3克、鸡油10克、湿淀粉15克
        二、制法
        1.将鲜牛蹄筋入冷水锅内煮断生、然后捞出凉后改刀成片八分长的段,羊肚菌用凉水发洗净泥沙,香葱切段,生姜切片。
        2.锅内放水将改好刀的蹄筋再入冷水锅内,加料酒汆水,除去异味煮沸后捞出。
        3.锅内放入普汤、料酒、干辣椒、葱和姜、放入改刀的蹄筋加酱油,用大火烧开倒入高压锅压20分钟至软烂,然后选出辣椒、姜片、葱结倒入炒锅内加羊肚菌一起煨入味,调好盐味,撒胡椒粉,收浓汤汁勾少许湿淀粉淋鸡油围菜心边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