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浪漫的奶油蘑菇汤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食材:蘑菇罐头1听、瘦猪肉、牛奶、面粉、猪油、盐、葱、料酒、鸡精
        做法:
        1、将猪肉切成小丁放到锅内煮,锅开撇去浮沫加入葱、料酒、用微火煮烂;
        2、坐锅点火放猪油待热时放入面粉用微火炒黄、炒出香味,把煮烂的肉连汤分三次倒入锅内搅拌均匀成糊状;
        3、将蘑菇连汤和牛奶分2-3次倒入锅内,加盐、鸡精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