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粒(面包机版)

    发布时间:2018-03-20

      来源:豆果美食

           用面包机做出来的香菇粒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密封后放冰箱保存是早餐配菜,还真是赞!香菇是世界第二大食用菌,也是我国特产之一,在民间素有“山珍”之称。它是一种生长在木材上的真菌。味道鲜美,香气沁人,营养丰富,素有“植物皇后”美誉。香菇富含维生素B群、铁、钾、维生素D原(经日晒后转成维生素D)、味甘,性平。主治食欲减退,少气乏力。       
           用料:干蘑菇150g、葱适量、蒜头适量、姜适量、十三香1小勺、生抽2勺、蚝油1勺、花生油200g
           做法:
           1.准备好材料。事先把蘑菇泡发,可提前一个晚上泡。
           2.把泡发好的蘑菇洗干净,并剪成丁。
           3.面包机桶内倒入花生油,把切好的葱、蒜、姜一起倒入面包机内,启动翻炒程序先炒5分钟。
           4.翻炒5分钟把蘑菇丁倒入。
           5.把调味料都放入继续翻炒。
           6.1勺生粉加小许水(这一步可以省略)。
           7.把生粉水倒入之前把蘑菇抹平。
           8.启动烘烤程序30分钟,也可两次15分钟。
           9.取出,完成。
           小贴士:干蘑菇,如果急着用的话可以50度左右的水泡开大概2个小时就可以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