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肚菌沙拉

    发布时间:2018-03-2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
    沙拉汁用料:芥末酱1/2茶匙3g,白酒醋1汤匙15ml,橄榄油2汤匙30ml,盐1/2茶匙3g,白胡椒粉1/3茶匙2g
    沙拉用料:生菜150g,熟鹌鹑蛋8个(对半切开),羊肚菌12个,橄榄油1汤匙15ml,黄油1汤匙15g,小葱1棵(切碎),迷迭香15g(切碎),百里香15g(切碎),法香15g(切碎),泰式红尖椒1个(切碎),白兰地1汤匙15ml,玛斯卡波奶酪100g,盐1/2茶匙3g,白胡椒粉1/3茶匙2g
    做法
    1.沙拉汁做法:将所有用料放入碗中混合均匀即可。
    2.沙拉做法:中火加热锅中的黄油,待黄油完全融化后将羊肚菌放入锅中,用中火煎制3分钟,取出。
    3.另取一只炒锅,中火加热锅中的橄榄油,将小葱碎、迷迭香碎、百里香碎、法香碎和泰式红尖椒碎放入锅中,淋入白兰地,转小火加热1分钟,炒好后将小料倒入碗中。
    4.待小料放凉后加入玛斯卡波奶酪,混合搅拌均匀,再调入盐和白胡椒粉,放入挤袋中,然后用挤袋将馅料均匀地挤到炒好的羊肚菌的菌柄里。
    5.生菜放入碗中,调入拌好的沙拉汁并挑拌均匀,上面放上填好馅料的羊肚菌和熟鹌鹑蛋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