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鸡肉焗饭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
    平菇50g、鲜香菇4个、去骨鸡腿肉2根、洋葱1/4个、西芹2颗、黄油30g、面粉15g、盐5g、黑胡椒5g、淡奶油60g、马苏里拉芝士100g、米饭1碗
    做法: 
    1.鸡腿肉切小块。
    2.西芹、洋葱、香菇、平菇切丁。
    3.鸡腿肉中加入西芹、5g盐和5g黑胡椒腌制10-15分钟。
    4.香菇、平菇切好后加少许盐出水。
    5.开火加少许黄油。将洋葱爆香,加入平菇、香菇炒至出水,等水分收干。加盐和胡椒炒至上色。
    6.少许黄油入锅,加入腌制好的鸡肉,炒至鸡肉发白后加入刚刚炒好的菌菇。
    7.将锅烧干,下面粉,小火炒至面粉淡金黄色,出香即可出锅。
    8.将炒好的所有原料加入炒锅翻炒,加米饭炒匀后加淡奶油,炒好的面粉分次加入。
    9.将炒好的饭装入可进烤箱的容器把芝士碎均匀洒在饭上,入烤箱220度5分钟,芝士呈金黄色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