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菇那么贵,不如尝尝杏鲍菇!

    发布时间:2018-03-28

      来源:美食圈

        以前平菇价格低廉比较平民化,现在平菇、蘑菇真的都太贵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食用、药用、食疗于一体的另一种珍稀食用菌当红明星——杏鲍菇,既比平菇、蘑菇便宜还又美味,营养也是杠杠的。
        杏鲍菇又称刺芹菇、刺芹侧耳,是食用性菇类。菌肉肥厚,质地脆嫩,特别是菌柄组织致密、结实、乳白,可全部食用,且菌柄比菌盖更脆滑、爽口,具有杏仁香味和如鲍鱼的口感。
        细说杏鲍菇的好处真的是太多了,它含有丰富的寡糖,可与胃中的双歧杆菌一起作用,具有促进消化和吸收的功能,对于通肠排便有一定效果,其含有的膳食纤维也可促进肠胃蠕动,常吃可促消化。而且经常食用杏鲍菇还可以增强机体免疫抵抗力,促进生长发育。
        同时杏鲍菇还有一个爱美的女人都最爱它的主要原因:它含有的丰富膳食纤维能够帮助排出体内毒素,起到保持皮肤光泽、改善肤色暗沉的状况,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比化妆品还好!想更美的你,有没有心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