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食用菌生产基地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 中国十大食用菌生产基地有:

      福建古田银耳香菇基地,浙江庆元香菇基地,河南泌阳香菇基地,西峡香菇基地,清丰白灵菇基地,山东莘县双孢菇基地,聊城平菇基地,河北冀州姬菇基地,灵寿金针菇基地,平泉滑子菇基地,吉林黄松甸黑木耳基地。

    2. 具体介绍如下:

      A:聊城平菇生产基地,本生产基地位于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大量生产优质蘑菇。交通便利,价格实惠,质量上乘。

      B:西峡香菇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采用天然有机质无农药栽培,全程质量监控,菇体丰满,菇质密实,具有特殊的香味和质感,堪称“菇中珍品”。远销广州、深圳、福建、浙江、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地。

      西峡是一个深山县,自然状况为“八山一水零点七分田”,既具有北亚热带向暖温带过渡的气候特点,又有冬季偏暖地区的气候差异。海拔181米至2212米,年平均气温15.1℃,相对湿度69%,年均降水量881.6毫米。年均日照2019小时,无霜期236天,森林覆盖率76.8%,生态环境优越,适宜多种类农作物生长,是香菇生产的黄金地带。

      C:山东莘县双孢菇基地:坐落于中国山东省聊城市,供应草菇 双孢菇。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