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腻的奶油蘑菇汤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传统的西式蘑菇浓汤奶油味厚重,喝到最后总会感觉腻腻的。但今天这碗不一样!减少了奶油的量,淡淡的奶香轻柔不腻、恰到好处。满口都是鲜浓菌菇香,特别炒制的蘑菇酱里,不仅有常规的香菇和口蘑,还有杏鲍菇、蟹味菇、白玉菇,足足五种菌菇!使用板栗来融合它们的香气,鲜美可口。撒入香酥的烤吐司丁,作为早餐或是餐前开胃汤都很赞!
    材料   
    主料:蘑菇酱   辅料:吐司丁   调料:淡奶油、百里香  需自备:水、盐
    做法  1、将蘑菇酱和淡奶油倒入锅中(可以留少许淡奶油最后点缀用),然后兑入200毫升清水(需自备,约大半杯马克杯的水量),搅拌混合均匀。
                                                             
    2、
    开中火,一煮开即可关火。边煮边用汤勺不断搅拌。
                                                             
    3、
    将煮好的浓汤盛出,撒上吐司丁,用剩下的淡奶油和百里香点缀装饰,就完成啦!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