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露如何泡酒

    发布时间:2018-05-24

      来源:营养在线

    黑松露也称块菌,是一种生长于地下的野生食用真菌,外表崎岖不平,色泽介于深棕色与黑色之间,呈小凸起状,遍及灰色或者浅黑色与白色的纹理。长于地下的野生食用真菌,气味十分特殊,难以形容。
    黑松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18种氨基酸(包括人体不能合成的8种必需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锌、锰、铁、钙、磷、硒等必需微量元素,以及鞘脂类、脑苷脂、神经酰胺、三萜、雄性酮、腺苷、松露酸、甾醇、松露多糖、松露多肽等大量的代谢产物,具有极高的营养保健价值。
    黑松露泡酒的方法:
    鲜品和干品均可用于泡酒,用1cm或1.5cm的鲜松露,采用80%体积酒加20%体积松露的比例或干品可采用15-30克/500ml,酒最好用粮食酒,度数以原酒50度以上、泡好后大约35-40度为佳,当然如果喜欢高度酒也可以。放入松露泡制15天后,颜色变为酒红色时开始饮用味道和效果较好。每天喝多少因人而定,推荐每天一两为宜。
    黑松露泡酒功效与作用:
    黑松露酒,选用世界公认的黑松露石材为主,其香味奇特,味道鲜美,功效神奇,向来被视为上等食材,是各国美食家青睐之稀世珍品,被誉为食物中的“黑色钻石”,辅以多种纯粮佳酿,融合现代生物提取技术,萃取精华配制而成,不含任何添加剂及工业酒精。普祥黑松露酒,口感独特、天然幽香、回味依恋,其营养成分完全溶解于酒,使人体容易吸收,更有利于人体健康,具有极高的养生价值。
    改善疲劳----普祥黑松露就对疲劳有极好的缓解和恢复作用,经常食用能显著增强人体抵抗力。改善睡眠----经常食用可有效提高睡眠质量,改善失眠多梦、心烦胸闷。
    改善泌尿----显著改善夜尿频多,尿频尿急、排尿不净、尿无力、小腹坠胀等现象。
    美容养颜----能加速细胞分裂周期,促进良性细胞对恶性细胞的压制,增强抵抗力、免疫力、抗衰老效果是灵芝、人参、冬虫夏草的12倍以上,可有效促进美容养颜。
    滋阴壮阳----重塑自身性能力,性感觉提高、耐受力增强、疲劳度降低,家庭和谐幸福。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