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口小鲜蘑

    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美食杰

    喜欢吃蘑菇,无论什么品种,特别中爱蘑菇独特的芳香。当它们与别的食物一起混合烹饪时,更是锦上添花,是很好的“美味补给”。
    蘑菇一直都是被看好的营养蔬菜。富含多种维生素 ,特别一提的是维生素D,这在其他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里是没有的,维生素D,有利于骨骼健康。另外还有抗氧化、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
    主料:肉末100g 蘑菇260g 青蒜100g  
    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 酱油适量 生抽适量 胡椒粉适量 姜适量 小葱适量 白砂糖适量
    步骤:
    1,将蘑菇切片,青蒜斜切。
    2,肉末加生姜、葱、酱油、盐、糖和胡椒调味。
    3,热锅温油下肉末炒变色,盛出备用。
    4,热锅热油下蘑菇和青蒜。
    5,炒变色加盐调味。
    6,翻炒均匀将肉末倒下去。
    7,最后炒均滴点生抽调鲜起锅。
    小贴士
    1.蘑菇过油才能更好地发挥营养功效。
    2.炒肉末时,火不要太大以免炒焦。
    3.生抽出锅时再点起到增味作用。
    4.最好不要用味精以免盖住蘑菇之鲜。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