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虾蘑菇排骨饭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美食杰

    用料:虾100克 蘑菇50克 猪大排200克 大米50克
    辅料:胡萝卜1根 油菜5棵
    调料:食盐3克 葱5克 姜5克 八角2个 花椒5粒 料酒5克 生抽5克 植物油5克
    做法:
    1,蘑菇洗净撕小块,用开水焯一个,捞出控干,大虾洗净去皮备用
    2.排骨提前煮熟,大约8分熟即可备用
    3.锅内放植物油,放大葱,姜、花椒、八角炸一下,让油有味道,然后捞出所有材料
    4.放入胡萝卜和蘑菇翻炒,在放入排骨翻炒,加入生抽、料酒和盐、最后加入虾仁翻炒几下虾仁轻微变红即可
    5.电饭锅加入淘净的大米,水比平时的要少放一些,因为菜里面有汤汁
    6.将炒好的菜肴放入电饭锅内,大米的上面,摊匀即可,电饭煲选择煮饭键即可,煮好后拌匀,用开水焯好的油菜做一下装饰,就可以食用了 。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