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油香菇鸡片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鸡胸肉是鸡身上最大的二块肉,肉质有点柴,所以先切片后要上浆腌制一会,外面有了一层保护膜,会牢牢的把鸡胸肉的水分锁住,再过一下热油,口感会变得超嫩,调味我用到了蚝油,提升了菜肴的风味.主料:笋2根 鸡胸肉250克
    辅料:油25毫升 干香菇5朵 盐2克 蚝油1汤匙 黄酒1汤匙 生粉1茶匙
    做法:
    1.鸡胸肉解冻后洗净,春笋洗净干香菇泡发
    2.把春笋去壳后切片,鸡胸肉切片后加入盐,黄酒,生粉抓匀腌制20分钟以上,干香菇切片
    3.锅内倒水,水开后倒入笋片和干香菇焯水后捞起
    4.备好葱花和蚝油
    5.热锅倒油温油下入鸡片过油至变色后捞起
    6.留底油倒入笋片和香菇煸炒均匀后加盐调味
    7.把鸡片回锅后倒入蚝油
    8.翻炒均匀后加白糖调味炒匀熄火出锅,这点糖量是吃不出甜味的,可以提鲜,不喜欢的可以不加。
    9.出锅后撒入葱花,拌匀即可享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