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鸡腿菇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美食杰

        一、用料
        主料:鸡腿菇3个
        辅料:罗勒1小把
        调料:花生油适量、食盐适量、冰糖适量、姜适量、蒜适量、老抽适量、香油适量
        二、做法
        1.将洗净的鸡腿菇切成小块
        2.铁锅烧热后放入一半香油一半花生油,油热后放入姜片和蒜瓣煸炒
        3.放入鸡腿菇略炒,放入冰糖
        4.不停地翻炒,直到冰糖溶化并均匀地沾满鸡腿菇,放盐,继续略炒
        5.砂锅的底部铺好几片罗勒叶,将鸡腿菇倒入砂锅
        6.倒入老抽,盖上盖,小火炖约15分钟左右,大火收汤,到汤汁变得粘稠,再放几片罗勒叶即可
        三、烹饪技巧
        1、用砂锅炖更香更入味,且样子好看。
        2、鸡腿菇本身会出水,所以炖的时候不用加水。
        3、炖好后,将罗勒叶放入后盖上盖焖2分钟,罗勒的香味更浓,吃的时候稍微搅拌一下味道更均匀。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