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香杏鲍菇

    发布时间:2018-08-23

      来源:菌农网

        一、食材:
        杏鲍菇2根、黑木耳10g、香菜2根、油适量、盐适量、鱼香肉丝调汁适量、胡椒粉适量、红辣椒油适量。
        二、做法:
        1、准备好原材料:杏鲍菇手撕成丝,泡好的黑木耳切成丝,鱼香肉丝调料;
        2、鱼香肉丝调料放入碗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拌均匀;
        3、烧热锅,按1:1的比例放入适量的色拉油和红辣椒油混合;
        4、下入手撕的杏鲍菇煸炒;
        5、煸炒至杏鲍菇丝微微发软后下入黑木耳丝;
        6、一起翻炒,加入适量的盐和黑胡椒和准备好的鱼香肉丝调味料液,翻炒均匀后煮上一、两分钟;
        7、起锅前加入香菜梗翻炒均匀;
        8、装入盘中,摆上香菜叶。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