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盐平菇

    发布时间:2018-08-27

      来源:菌农网

        平菇含丰富的营养物质,每百克于品含蛋白质20—23 克,而且氨基酸成分种类齐全,矿物质含量十分丰富。中医认为平菇性温、味甘。具有驱风散寒、舒筋活络的功效。用于治腰腿疼痛、手足麻木、筋络不通等病症。 平菇中的蛋白多糖体对癌细胞有很强的抑制作用,能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平菇的做法有很多,下面给大家介绍椒盐平菇的做法。
        一、食材:平菇300g、鸡蛋1个、椒盐粉适量、淀粉适量、盐适量
        二、做法:
        1.准备好所需的材料;
        2.将平菇清洗干净,用手撕成条状,控干水分,加入盐和椒盐粉搅拌均匀;
        3.淀粉放入碗中,加入一个鸡蛋,再加入少许盐和少许水搅拌成面糊;
        4.把平菇都均匀的粘上淀粉糊;
        5.锅中倒入适量植物油,油温七成热时,即可放入裹好淀粉糊的平菇;
        6.炸至表面金黄色就可以捞出,控油;
        7.将做好的椒盐平菇摆入盘中,旁边放上少许椒盐粉,吃的时候可以沾取少许椒盐,味道很不错哦!
        三、小贴士:
        1.平菇洗的时候会吸很多水,腌制之前要先把水分挤掉。
        2.搅拌淀粉糊时,水不要加的太多,呈粘稠状态就可以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