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菇汤:浓郁又营养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原料:巴西蘑菇适量、竹荪适量、金针菇适量、洋菇适量、新鲜香菇适量、杏鲍菇适量、芥菜心1片、素高汤600毫升
      辅料:盐小半匙、素高汤粉1大匙、胡椒粉少许、香油少许
      做法:
      1. 巴西蘑菇、竹荪分别泡水至涨开后,竹荪切除蒂头,并分切小段。
      2. 杏鲍菇洗净,切片,再与洗净的金针菇、洋菇、新鲜香菇一同放入加有少许盐的凉水里汆烫一下,捞出沥干待用。
      3. 把素高汤烧开,放入所有煮约4分钟,最后加入拌匀即可盛出食用。
      技巧: 凡是菌类,都有菌腥味及黏液,须先用滚水汆烫过再食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