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蘑菇焖饭

    发布时间:2018-09-30

      来源:下厨房

    饭菜合一的做法方便快捷,将菜与饭合二为一焖在一个锅里,小火慢炖让每粒米饭都吸足菜汁和肉汤,吃到嘴里颗颗米饭都充满浓郁的菜香。
    有人会说这是懒人饭,我倒得觉得这也是一个巧心思的饭,可以让不爱吃菜的宝宝在不知不觉中一起吃下了大量的蔬菜,当然这道饭菜合一的鸡肉蘑菇焖饭,省事省力也的确是它的另一大亮点哈。
    用料  
    大米三人份  鸡腿2个  蘑菇6个  香菇5个 黄椒半个  红椒半个  青椒半个 洋葱1/3个  盐  胡椒粉 料酒 鸡精少许
    鸡肉蘑菇焖饭的做法: 
    1,鸡腿洗净,去骨去皮,切成小块,放入容器中,加盐、料酒、胡椒粉腌制几分钟
    2,将蘑菇切片,香菇,青椒,黄椒,红椒,洋葱都切丁
    3,大米淘洗干净,沥干水分
    4,平底锅烧热加适量油,先将洋葱炒香
    5,再加入蘑菇香菇继续炒香
    6,再加入鸡肉块,炒至鸡肉变白,接着倒入大米炒香
    7,然后加入适量水,盖上锅盖小火焖至米熟。(水量要多次少加,多观察并多加搅拌)
    8,米饭熟后加入红椒,黄椒,青椒丁,再加入盐,鸡精调味,拌匀后出锅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