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板培根焗菌菇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美食杰

        一、用料:
        主料:蟹味菇50克、真姬菇80克
        辅料:平菇50克、黑木耳50克、培根50克、洋葱半棵、鸡腿菇50克
        调料:食盐适量、蒜适量、蚝油适量、白糖少许、胡椒粉适量
        二、做法:
        1.各种食材洗净,改刀,用加了盐的开水焯过;
        2.起热锅,三四成热时下蒜片小火煸香,下培根片慢火煸熟;
        3.将干净的铁板用锡纸包好,用中火烧热,加食用油烧至五六成热时放上洋葱丝翻炒均匀,关小火温着;
        4.加蚝油、白糖、焯好的菌菇等炒制2分钟,加胡椒粉、盐调味即可关火;
        5.将炒好的培根及菌菇倒在铁板上,开大火炒匀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