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蘑菇汤,教你一招最好吃的做法,吃出西餐的味道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奶油蘑菇汤,你吃过吗?吃出不同风格。奶油蘑菇汤是挺传统的料理,国内的西餐厅基本都有一份,也很适合中国人吃,蘑菇鲜味与奶油的浓郁相结合,非常值得一试。
    先准备的食材如下详细、
     
    蘑菇,奶油,面粉20克,黄油30克,洋葱半个,油面糊,
    第1步、我们首先将蘑菇去根部处理干净,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蘑菇。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在用刀切小块,放入盘中备用即可。
    第2步、我们在准备碗,把面粉20克,黄油30克,用手捏在一起,我们在准备锅,开始制作洋葱汤,30克黄油,洋葱半个切小丁,放入炒锅中,在放入一点点食用盐,我们翻炒变软。
    第3步、再倒入刚刚准备好的蘑菇,翻炒蘑菇,等到蘑菇也翻炒变软,这时候我们在加入高汤,我们在大火煮制30分钟,我们漏勺捞出来用打碎机器打碎。
    第4步、打碎后我们在倒入汤过里,再加入油面糊,一直搅拌均匀成黏糊状,在加入200毫升ml奶油,再次一起搅拌均匀,最后我们加入食用盐,黑胡椒调味就可以,调制自己合适的口味,这样我们奶油蘑菇汤部分就做好了啊!
    第5步、接下来我们上炒锅,我们开始炒蘑菇,我们锅加热放入20克黄油,中火融化黄油,等到奶油成褐色就可以放入准备好的蘑菇,我们均匀翻炒蘑菇,蘑菇上色后我们就可以加入蒜末,食用盐, 胡椒,调味,再次翻炒均匀,为了让蘑菇增加口感,这样就做好了。
    第6步、我们盛出蘑菇汤,放入碗中,上面在均匀淋上奶油,在放上炒蘑菇,进行摆盘,上面撒上香菜,或者香葱,上面在淋上一点点香油,或者橄榄油就可以,这道奶油蘑菇汤就制作完成。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