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培根金针菇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培根是西式肉制品三大主要品种之一,培根中磷、钾、钠的含量丰富,还含有脂肪、胆固醇、碳水化合物等元素,具有健脾、开胃、祛寒、消食等功效。
      金针菇又是很百搭的食材,而且金针菇富含丰富的营养,口感又很独特,今天就来推荐一道很好吃、很快手的懒人菜,烤培根金针菇卷。这道菜食材简单,做法也是超级简单,即使是厨房小白也可以轻松完成。 
      晚餐的时候,准备了一份烤培根金针菇,老公孩子都抢着吃,培根咸香脆嫩,加之金针菇的鲜美,一口咬下去,回味无穷。虽然这道菜没有复杂的调味料,但是真的是很好吃,口感和味道一级棒,绝对是秒杀路边摊啊。关键是自己做,更健康,更过瘾。
     
     烤培根金针菇卷的做法
    1.金针菇去掉根部,撕成细条,清洗干净。
    2.取一片培根,一切两半。
    3.取适量金针菇在三分之二处切一刀。
    4.将金针菇放在培根片上。
    5.包裹起来,收口朝下。卷的多的话,怕包裹不住,可以用牙签固定一下。
    6.将所有包好的培根金针菇卷放入烤盘中。
    7.抹上一些烧烤酱。烧烤酱我是在超市买的现在的酱,有很多口味,你喜欢什么口味就买什么。
    8.撒适量辣椒粉、孜然粉。
    9.撒适量辣椒粉、孜然粉。
    10.出炉趁热吃,那是相当好吃,相当过瘾。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