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炒肉片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这是买到的双孢菇。洗干净,切去头部不干净的地方,然后纵切成厚片,片不要切的太薄,避免炒了后太薄吃起来不过瘾。我是一个蘑菇切了4片,特别小的蘑菇就切3片。
    2.里脊肉没完全解冻还有一定硬度的时候,切成薄片,这时候比较好切,葱切成段,姜切成丝。
    3.炒锅放油,烧热后先下入葱姜丝炒出香味,再放入切好的里脊肉片翻炒至肉片变色。
    4.加入老抽炒匀,如果炒肉我还是喜欢放点酱油,看上去酱香浓郁很有食欲,肉白白的看起来就不想吃。炒肉时候加入酱油,酱油本身的咸味还会提前给肉调一下底味。
    5.肉这时炒了大约7分熟,放入刚才切好的蘑菇片。蘑菇片很容易熟,放进去炒软就可以了。
    6.等到蘑菇炒软之后,加入盐和适量胡椒粉调味,再翻炒均匀,好吃的蘑菇炒肉片就做好了。
    烹饪技巧:1、蘑菇一定不要切太薄,不然炒熟就变得太薄,吃起来不好吃。
    2、不要放太多调料,简单的盐和胡椒粉调味,食材本身的鲜味就很好吃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