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笋蘑菇炒肉片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蘑菇是非常健康的食物,是我们最为常见的一种菌菇,我们这里在我小时候就有种植这白蘑菇,那个时候感觉这蘑菇鲜的让人有点受不了,现在大概吃多了好像没有以前的鲜味浓了。 蘑菇和大多数菌菇一样,见生不见熟,熟了之后会缩很多,所以一般都会搭配一起食材一起炒,这道菜是用蘑菇与冬笋,猪肉片,青椒和胡萝卜片混合烹饪,风味极佳
      1.蘑菇和冬笋洗净
      2.备好青椒片和胡萝卜片,蘑菇和笋分别切片   
      3.猪肉片里加入盐,料酒和生粉抓匀后静置半小时     
      4.锅内水开后倒入蘑菇和笋片焯水后捞起(这样可以去除笋的涩味和蘑菇的菌菇味)    
      5.油温5分肉倒入肉片过油至全部变色后捞起
      6.留油除了猪肉片外把全部食材倒入煸炒至出水分加盐煸炒均匀
      7.烹入少许开水烧至断生,再把肉片回锅烧制片刻后熄火出锅
      烹饪技巧
     1.猪肉片先要用盐,料酒和生粉腌制半小时口感更新嫩,先把猪肉片过油已经是八分熟了,所以要等最后和食材融合能保持鲜嫩的口感。
     2.各家的口味不同,请按照自家的口味调整3.这道菜有原汁原味的鲜美。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