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鲜菌猪肚汤的做法,美味滋补!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取白玉菇一盒,切去根部洗干净以后,放在盆里。香菇几个,洗净以后,切去根部,切成片
      生姜切成菱形片,大葱切成马蹄片,青椒半个,红椒半个,去除籽后,都切成丝放在碗里,青椒,红椒主要用来配色。煮熟的猪肚200克,切成粗丝
      取泡椒15克,切成小段,与葱,姜放在一起。
      先把白玉菇和香菇焯一下水,锅内烧水,放入白玉菇和香菇,加入一勺食盐,加入食盐可以给白玉菇和香菇提一下底味,焯水30秒,即可把白玉菇和香菇倒出,沥干水分备用。
      锅内烧油,放入葱,姜和泡椒,快速翻炒,炒出香味以后,倒入猪肚,快速翻炒几下,然后加入适量清水,放入白玉菇和香菇,小火煮一分钟左右。
      加入食盐2克,鸡粉2克,胡椒粉1克,用勺子搅拌化开调料
      小火再煮上一会,倒入青红椒丝,最后淋上芝麻香油,即可出锅装盘。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