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浇平菇

    发布时间:2018-12-2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冬季里,天气太冷,尤其是室内外温差大,最容易闹感冒,感冒这东西不算大毛病,但是一折腾起来就得十几天,想想都闹心,所以,除了穿得暖和外,饮食上还要加强一下。
         这道美食的主要食材是平菇,我用了大量的蒜来烧,不但是你没吃过的做法,最主要的是它最适合冬季吃。先说大蒜,大蒜中含有辣素,抗菌消炎非常棒,它还可以去热解毒,冬季常吃可以预防和远离感冒;平菇,被称为“维生素A宝库”,维生素D也非常丰富,比较利于骨骼健康,身体更健壮;此外,平菇还能够诱导人体产生干扰素,有助于对抗各种病毒的侵袭,预防感冒和炎症的发生。
    冬天,平菇和它搭配,香味十足,杀菌身体壮,远离感冒
    食材:平菇350克,杭椒1个,大蒜9瓣,味极鲜酱油3勺,蚝油1勺,水淀粉适量,盐适量,植物油适量
    做法:
    1 备好食材。平菇去根,泡水洗净,把大片的撕成小片;杭椒去蒂洗净
     2 杭椒切圈
     3 炒锅放植物油,油温3成热,放入大蒜,小火煸的大蒜表面微微发黄
     4 放入平菇,开大火翻炒几下后加入适量的清水、味极鲜酱油,烧开后改中火慢慢烧
     5 汤汁还剩少许,放入杭椒、蚝油,加盐调个味并且炒匀
     6 倒入适量的水淀粉勾芡,翻炒均匀即可关火装盘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