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松茸焖排骨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荤素的搭配往往是最吸引人的做菜方式,排骨焦香可口、虎松茸鲜香爽滑,给我们提供了美味的同时,蛋白质和氨基酸等的营养也得以补充,这个食用菌界的新宠儿,味道真的赞,你不妨也来焖一焖~冬天进补吃羊肉不如多吃它,鲜香爽滑,下酒又下饭,常吃体质好。
    【虎松茸焖排骨】
    食材:排骨,虎松茸,青红椒,姜片,蒜米,白糖,料酒,生抽,蚝油,盐
    【烹饪步骤】
    1. 把青红椒去芯,切成小块,装碟备用。
    2.在清水里面加1勺盐,把虎松茸放进去浸泡5分钟,去除其表面的灰尘和脏东西。注意记得不要搓洗,这样会使得虎松茸的鲜度会下降。泡好的虎松茸用水冲洗干净,去蒂以后从中间撕开,方便烹饪时入味。
    3.锅中放油,放少量白糖,炒糖色。炒至白糖变成焦糖色,表面冒小白泡。
    4.再加入排骨,翻炒上色。
    5.加入姜片,大蒜,料酒,生抽,蚝油快速翻炒均匀。
    6.加虎松茸,翻炒均匀。
    7.加入适量的开水,小火慢慢焖20分钟,虎松茸的香味会被排骨吸收,让排骨味道更复合。
    8.最后加入青红椒,翻炒均匀,这道菜就搞定了。
    一道非常简单的虎松茸焖排骨就做好啦,喜欢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哦。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