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碗金耳甜汤,为你抚平倦颜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说起甜汤炖品,中国的甜品,花样众多,食法讲究。在世界范围内,称得上是数一数二的。而外国人弄甜食,大抵不外是布丁,或者是奶油、鸡蛋之类的糕点。所以,吃甜汤还是得吃中国味才好。
        中国的地域面积广茂,各地有各地的特色,于是产生了各式各样的糕果糖饼、甜品汤羹。广府人称之为“糖水”;外省人统称它做“甜品”;而潮州则呼之为“甜汤”。
        汤品的出现,满足了身体的活力和健康,或浓郁或清淡。千汤百味,才有多味人生。而这次,我们的需求是变更美。
        每日清晨,为自己炖一盅金耳羹,甜香柔滑,绵软可口,每一口都是满满的胶原蛋白补给,美味、营养只需每日一盅。
    枸杞苹果金耳羹
        软糯香甜的黄金耳,绵滑香不释口。一抿即化,顷刻间,自然清香席卷舌尖,香柔遍布在身体各个角落。温润滋补力量,强烈而又真实,安心养颜,踏实变美。
    配料表
    金耳 / 红枣 / 枸杞
    苹果
    步骤
    1. 提前用冷水泡发金耳,时间:12~15小时。
    2. 泡好的金耳取出,去根部,同时用手或剪刀将金耳掰碎。
    3. 金耳放入锅内,并倒入适量冷水,烹煮,时间:45min。
    4. 另取砂锅,红枣,枸杞洗净,放入适量水,烹煮。
    5. 取一颗冰糖心苹果切块,与枸杞、红枣一同慢炖,时间:5~10min。
    6. 金耳倒入砂锅,与另外3种食材一起慢炖,时间: 20min。~出锅喽,金耳的胶状物质被完全释放出来~
    如果口红和粉底,依旧遮盖不住你熬夜的疲惫,让黄金耳为你抚平倦颜,生活终究还是需要自然且温润的甜来滋补。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