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菌菇是天然“消肿药”,乳腺增生最怕它,早晚吃一点结节疏散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女人乳腺增生的原因,10个有7个是因为情志不遂,肝气郁结的原因,久而久之导致乳腺内气滞血淤,形成增生,剩下的无非是内衣穿太紧、肥胖、吃太多高脂肪的食物等等引起的,听起来病因都不复杂,但是很多乳腺增生的患者都因为急于求成,盲目用药,以至于病情没好转,还变严重了。
        食用菌界,有一种菌菇是天然“消肿药”,乳腺增生最怕它,早晚吃一点结节疏散。这种菌叫做桦树菇菌,也被称作桦褐孔菌、桦树茸、白桦茸,它是一种寄生在桦树上的药用真菌,它所含的植物醇有很多,像是三萜类化合物、桦褐孔菌醇等等,对人的乳腺疾病,特别是乳腺增生、乳腺癌具有明显的抑制作用,不仅能疏散乳腺结节,还可以抑制乳腺肿瘤的发生、扩散以及复发,在增强免疫力方面也是有很强作用的,女人们多吃对疏散身体的乳腺肿块、结节有很大的好处。
        与一般的菌类不一样,桦树菇菌通常制成桦树菇菌茶饮用,比直接泡饮更加方便,营养物质更容易获得,而且还更加卫生,因为成块的菌都含有较多的微生物、杂质等等,经过卫生处理更加好。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