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煲鸭汤,香嫩美味的口感值得品尝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首先,我们开始准备菌菇累的食材,我们先将事先准备好的花菇和白蘑用清水反复冲洗,将这两种菌菇食材冲洗干净,期间要多注意菌菇缝隙中的脏东西,然后将其泡发,接下来再将泡发的两种菌菇放入到煮锅中焯水,焯水结束后我们再将菌菇捞出来,将其表面残留的水分沥干。
        我们还学要准备另一种重要的食材,那就是鸭腿,我们将鸭腿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将其放在砧板上用到将清洗干净的鸭腿切“块儿状”的鸭肉,此时要注意在清洗鸭腿的时候也要将鸭腿缝隙中残存的一些脏东西一同清洗掉。
        然后,我们将清洗干净的鸭腿肉翻入到盛有开水的蒸锅内,对洗净的鸭肉进行下一步操作,将洗净的鸭肉放入到煮锅中煮一下,这个处理方法又被称为“焯水”,焯水结束后,我们将处理好的鸭肉捞出来,将其表面的水分沥干。
        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是将之前准备好的菌菇,鸭腿肉等食材一起放入到电饭煲的内胆中,并且将事先准备好的葱,姜,蒜和香叶等大料也加入到电饭煲的内胆当中,最好将电饭煲内胆中混合的众多食材混合均匀,然后添入适量的水,开始煲汤。
        等电饭煲内胆中的鸭汤煲好后,我们将电饭煲的盖子打开,然后再向电饭煲的内胆中加入食用盐,胡椒粉等调味料,对于调味料的限制没有太多,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调制即可,然后对电饭煲内的汤进行搅拌,放入一些黄瓜片。
        经过上述步骤,我们要做的菌菇煲鸭汤就这样完成了,你学会了吗?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