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蘑菇奶油意大利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准备食材:白菌菇(或罐装蘑菇) 5个、淡奶油(忌廉) 适量、牛油 适量、盐 适量、鸡粉 适量、芝士粉 适量、白葡萄酒 适量。
    做法步骤:
    1、意粉需要预先经过一番处理。烧开水后,放入适量的牛油,然后倒入意粉煮至用指甲可戳断。看见意粉中间透明而无白色时即捞起,之后倒入大量的冰块或用凉水冲至冷却。滤干水分后再加入少量调和油,搅拌均匀。以保鲜盒装载放入5℃—10℃之间的冰箱内保鲜备用。
     
    2、烧热平底锅(或不粘锅),放入牛油,将少许洋葱碎爆香。
     
    3、把鸡胸肉先切成薄片再切丝,蘑菇洗净切片,然后一起倒入锅中爆炒,并洒进少量白葡萄酒。加入适量的淡奶油(忌廉)、盐、鸡粉和芝士粉调味,推均匀后放少量软牛油再推匀。
     
    4、将意大利面倒入锅中,翻炒均匀后装碟,撒上少量晒干的番茜碎(百里香草)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