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俄罗斯人们害怕吃蘑菇

    发布时间:2019-01-1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俄罗斯蘑菇一直是非常丰富的。森林仍然充满了蘑菇,russules,鸡油菌,白色,蝴蝶和许多其他种类的食用菌。每年在西伯利亚,约有400万吨的这种熟化成熟。有趣的是,在俄罗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吃很多蘑菇,现在蘑菇采摘者将永远不会绕过。
    过去在俄罗斯流行什么样的蘑菇?
        真菌一直是俄罗斯人民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即使在400年前,Rusich也没有收集任何东西,除了蘑菇,蘑菇和蘑菇。他们有需求,因为他们没有有毒的“双胞胎兄弟”。他们根本不能与任何东西混淆,随后中毒。巨大需求的鸡油菌和russules根本没有落入碗中。在俄罗斯,他们被认为不可食用。如今,这些类型的森林植物构成了大部分作物。
        俄罗斯的蘑菇和姜饼非常喜欢。他们烘干它们,煮它们,炸它们,蘑菇馅烤馅饼。叫做“嘴唇”的白色蘑菇也以不同的方式烹饪。特别是这样的菜肴在斋戒中被欣赏,当时肉被完全排除在菜单之外。一位族长哈德良于1699年3月获得了晚餐。提供给客人的菜肴的描述给人留下了印象。这个和大的馅饼塞满了嘴唇和蘑菇,白蘑菇辣根,蘑菇加黄油,冷果汁和许多其他美味佳肴。
    改变美食偏好
        鉴于18世纪末的人口增长,俄罗斯的蘑菇,红尾蘑菇和白蘑菇的数量开始迅速减少。因此,在收集品中,鸡油菌,蝴蝶,流鼻涕,雀斑,青菜和蜂蜜蘑菇逐渐开始流行。在十九世纪,作为对国外时尚,收集和松露的致敬。这些蘑菇被送到皇家餐桌,并被认为是一种特殊的美味,普通人无法进入。1917年事件发生后,俄罗斯收集和制作松露的文化完全丧失。
        以前完全未使用的蘑菇“掌握”的高峰发生在20世纪初。在内战俄罗斯人后的瘦肉里开始收集所有以前被认为是废物的东西:蚝菇,菇,雨衣,blewits,svinushki,香菇,菇。正是在这个时候发生了中毒的高峰期。人们在这种食物之前只熟悉不熟悉的东西,并学会烹饪。
        逐渐地,主要规则被开发:哪些蘑菇必须先煮沸,然后油炸,哪些可以被烘干,哪些没有。关于采摘蘑菇的艺术有一整套科学文献。有趣的人们阅读这些书籍,并学习将可食用的蘑菇与它们非常相似,但是有毒的亲戚。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