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家里爱吃蘑菇?教你个保存的方法,不腐烂不变质可长时间新鲜

    发布时间:2019-01-2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到了冬季蘑菇开始逐渐上市,蘑菇营养丰富适当吃还可降血压、通便排毒,在家里我们可用蘑菇煲汤或者直接清炒蘑菇,无论如何烹饪都各具特色。
        可是,你知道买回来的蘑菇该如何保存吗?别直接放冰箱,教你个保存方法,蘑菇不变质、不腐烂可长时间新鲜。
        刚买回的蘑菇,记得不要让它们表面沾水,需要保持一个干燥的环境。我们拿一个干净的牛皮纸袋,平时吃汉堡都用牛皮袋装我们可将它保存下来。
        将蘑菇放在牛皮袋内并且将它密封,牛皮袋与塑料袋相比更容易透气,而且时间久了内部也不容易积攒水汽,十分有利蘑菇的保存。
        将蘑菇放在牛皮袋中后再放入冰箱的冷藏室内,这样蘑菇可以长时间保持新鲜而且不会变质,而且,牛皮袋可以重复利用,家中若有其他菌类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保存。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