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炒白玉菇:洁白晶莹,鲜嫩润滑

    发布时间:2019-02-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白玉菇洁白晶莹,鲜嫩润滑,是非常美味的营养菜肴。白玉菇含蛋白质较一般蔬菜为高,必需氨基酸比例合适,还有多种微量元素等人体必需物质,为起到良好的保健作用应长期食用。营养丰富含有大量多糖和各种维生素,经常食用会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降低胆固醇含量。白玉菇中含有人体难以消化的粗纤维、半粗纤维和木质素,可保持肠内水分平衡,还可吸收余下的胆固醇、糖分,将其排出体外,对预防便秘、肠癌、动脉硬化、糖尿病等都十分有利!
        用料:白玉菇200g、盐适量、蒸鱼豆豉适量、姜适量、蒜适量、花椒粉适量、番茄酱适量、热炒鲜露调味料适量、香葱适量
        做法:
        1. 准备食材。
        2. 白玉菇焯一下。
        3. 香葱、姜片、蒜备用。
        4. 油热爆香葱、姜、蒜、花椒粉。
        5. 调入番茄酱,放入白玉菇翻炒。
        6. 调入蒸鱼豆豉、盐炒匀。
        7. 起锅前调入热炒鲜露即可。
    小窍门:
        白玉菇焯一下即可,不宜时间太长。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